一叶惊蝉

楼观沧海日 诚对浙江潮

【视频】【黄曲】岁月如歌——你是我的礼物

给 @洽洽 【黄曲小甜饼】C'estsi bon 如此美妙  &【黄曲】你是我的礼物做的视频^_^

视频戳我

洽洽的黄曲自然而温暖,克制又强烈。我喜欢那样的爱情方式,不懂音乐,但是洽洽的黄曲读起来让我感觉每个人的岁月流淌如歌一般,我和你是独立的,我和你的相遇是自然的,这是上天最好的礼物。不会写长评了TAT,我果然已经丧失了语言表达能力了,还好可以操起剪刀来剪MV安利。

时间和技术有限,剪得mv不够原文的味道(其实可能还有点跑偏),但是!还好洽洽的黄曲已经完结,可以看到全文了呀哈哈哈哈~

哎呀,刚刚忘了最重要的,表白洽洽~mua!


一叶惊蝉的产出目录

评论(15)

热度(6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