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惊蝉

楼观沧海日 诚对浙江潮

正当理由不更新(毕竟我从来更不定😂

刷屏一下午,报个歉先(跪下了😖

吃完饭回来还是没有冷静。一下午只是刷新了首页,就发现太多喜欢的文和图,想想我mark的好多太太的文,有点想抹泪😭太太们写的太好了。她们的温柔净化了我。
😭立个tag:等我多产出两篇,要挑个周末全扫了,认真读,好好读,写评论写长评。

疯魔了两天忽然冷静了,身体跟不上了😂缺肾😂暂时收回洪荒之力orz。

攒了三个坑没有更,两个蔺靖一个荣霖,尤其是荣霖,大半个月了,第二章还木有产出,好想去shi😭

还有胡八一x石太璞邪教,强迫症犯了,好想去补鬼吹灯,不补背景不写文的强迫症让我好纠结(然而害怕鬼吹灯不敢看😂……我先纠结纠结怎么处理

内心纠结,不想写文😖。就怕可选择的东西太多,单线程生物cpu过热要爆炸了。一个狠心,都不更了。
😂and我还有新技能要修炼,假期剩下两天(实际上是一天TAT),希望能赶得及产出【明天断网与世隔绝产出!不然就直播吃屁】

(自从入了楼诚坑,我真恨不得十八般武艺轮番上,然而十八般武艺没有一样精的,咿,哎)然而我的心是赤诚的,说着掏出来一颗心,你看呐


新年的时候其实应该要好好和大家说个新年快乐的,然而新年恰好处于断更半月的时间,心虚的不敢上lofter。现在补一个吧,新年快乐呀小天使们,谢谢你们在❤️

评论(8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