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叶惊蝉

楼观沧海日 诚对浙江潮

#冒雨看完神夏的我必须叨叨完炸一炸才能安心睡觉#

#抢在第一天去看电影就是为了不被剧透,看完才发现所谓的剧透凶手的其实然并卵#

#第一天我不会剧透哒#

      买票的时候发现黄金位置全满,只能买前两排的时候也觉得好开心啊,看到这么多散养的小金鱼一被投喂点饲料就群游回来扎堆,今天也是一只不自觉为饲主骄傲的小金鱼呀😘~

      作为吃过各种神夏cp的我,整部剧都在全方位吃糖。看见每一个人出镜,都恨不得冲击屏幕去握手。太过激动,以至于忘了拍Mycroft和Lestrade的铜矿,到中途才反应过来自己出坑前萌的cp是麦夏,于是只拍了一张mycroft的图,强行吃糖。话说花生举枪的时候,我后排的两个男生大声说官方发糖啦!excuse me?少年,why are u so 腐?🌚🌝

      快十一点的时候后排还有一大堆人包括我,在清洁大妈温柔地陪伴下,看了二十多分钟花絮,甘之如饴。啊,我朋友今天手机没电关机了,朕心甚慰,终于不用因为她再看我热爱的电影时刷手机而坐立不安了。好愉快地观影体验啊~神夏坑我还能再爱六十年,如果他能再六十年之内拍完并且我能早睡早起健健康康活到八十岁==🙏

      最后,推荐一年多前出坑时候关注的几篇超级赞的文呀~❤️

      HP魔法AU ML&HW 【麦雷/福华】(啊,这篇里面年少的探长,就是我心中格兰芬多的小太阳呀~)❤️

      魔王宫殿 【麦夏】

快出第四季吧~是时候回坑啦~🙏🙏🙏

评论(5)

热度(8)